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审批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刘萍 来源: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03-26 09:01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安排部署,紧密结合部门工作实际,通过“三抓三促”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在全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抓组织机构,促统筹推进。3月15日,审批局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小组下设办公室,全盘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抓动员部署,促责任落实。3月15日下午,县审批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三是抓集中学习,促理论武装。一方面充分利用“三会一课”这一最有力抓手,制定下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全面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安排,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时间表”“任务书”“作战图”。另一方面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篇目作为重点学习内容,采取专家辅导、集中领学、个人自学和交流发言等方式将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落地。目前,审批局已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2次,局党组已按照《3月党建工作清单》和《三月学习教育安排表》对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材料进行了传达学习和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