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医保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杨运宝 张胜艳 来源:县医保局 发布时间:2021-03-29 14:50

  连日来,县医保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此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干部的为民服务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自学和开展集中学习,引领党员干部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

  同时,县医保局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印发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明确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同业务经办、医保扶贫、政策宣传、基金监管等工作结合起来,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医疗保障工作中去,做到学习与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下一步,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党史纪念馆、观看党史影片、讲好主题党课、开展组织生活会等,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和内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解决各种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坚守为民情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推动汉阴医保事业不断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