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漩涡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

作者:单东宏 来源:漩涡镇 发布时间:2021-03-30 08:58

  3月29日上午,漩涡镇如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从“开天辟地: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党在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与“宝贵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五个方面入手,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培训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逻辑清晰,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实属不易,对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进一步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开启历史新篇,做好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教育意义。
  下一步,漩涡镇党委将积极探索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
  式,扎实做好党史知识学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红色基因流淌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谱写漩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磨砺更大的使命责任担当。激励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漩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