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锦绣汉阴>人物故事

人物故事

汉阴陈枭获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9:38

  2013年起从事卫生计生监督行政执法工作,她坚持不断学习政策法规,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善于思考总结,她制作的《查处社区矫正人员非法行医的思考与建议》微课荣获国家三等奖、省级二等奖,多次获得市、县表彰奖励,荣获县政府“三等功”一次。

  她在办案过程中不断优化和改进工作流程,2017年起在全省率先实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通过办案过程全程音视频录像,与陕西省卫生健康监督综合管理平台对接,做到执法办案全过程记录并保存上传,她将行政执法案件在“信用陕西”平台进行公示,做到执法公开透明。

  2021年3月18日,陕西省首届“十大法治事件”暨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典礼在陕西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陈枭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并荣获陕西省第二届“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庄长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颁奖。
  作为一名行政执法队员,她始终牢记职责使命,敢于动真碰硬,不徇私情,勇于开拓创新,在实践中善于总结,用忠诚和担当践行着卫生监督员“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