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rzyj-GK-2021-0012 发布日期: 2021-04-03 16:52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内容概述: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分享:

  经汉阴县人民政府批准,受汉阴县自然资源局委托,陕西信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公开挂牌出让一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让地块基本情况(见下表)

  二、竞买人报名条件

  1、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单位及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但法律、法规对申请人另有限制的除外(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自然人报名)。

  2、凡在汉阴县以往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中有拖欠土地价款的,不接受其竞买申请。

  3、2021A001号宗地属于棚改项目用地,涉及代建区域内拆迁群众及公产用房的还房安置,竞买人须符合《挂牌出让文件》当中的竞买要求。

  三、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采取网络竞价的方式进行,按照价高者得且不低于出让底价的原则确定竞得人。

  四、提交申请、保证金缴纳时间及资格确认

  1、提交申请

  申请人可于2021年4月2日9时00分至2021年5月6日16时00分前到陕西信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西安市翠华路500号佳和中心B座706室)索取挂牌出让文件,进行资格预审。资格预审通过后,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http://ak.sxggzyjy.cn/)进行注册并到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办理CA锁(资格预审通过且已成功办理CA锁的企业,应到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土地交易资格解锁程序,方能参与竞买活动)。

  2、保证金缴纳

  线下缴纳竞买保证金至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竞买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为:2021年5月6日16时00分(以到账时间为准)。

  3、资格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后,通过资格审查且足额缴纳保证金的申请人,我公司会同汉阴县自然资源局进行资格确认,资格确认时间为:2021年5月6日17时00分前。通过资格确认的申请人,可进行网上竞价。

  4、本次出让宗地网上竞价时间为:2021年4月22日9时00分至2021年5月8日15时00分。

  五、获取《成交确认书》

  挂牌结束当日,竞得人凭《结果通知书》在汉阴县自然资源局现场签订《成交确认书》。

  六、其他事项

  1、竞买申请人应详尽了解本次出让宗地现状及出让文件所列条件,提交竞买申请视同对本次出让宗地的现状及所列条件无异议并全部接受。

  2、本次挂牌出让不接受口头、传真及电话报名。

  3、网上挂牌报价时间截止时,有竞买人愿意继续竞价的,将转入网上限时竞价,通过限时竞价确定竞得人。

  4、挂牌出让的详细资料和具体要求详见挂牌出让文件。“挂牌出让公告”的内容与“挂牌出让文件”内容不一致的,以“挂牌出让文件”为准。

  5、申请人可在中国土地市场网、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安康日报》相应版块查询出让宗地的有关信息。

  七、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西安市翠华路500号佳和中心B座706室

  联 系 人:029-86266010 13309299299 陈先生


汉阴县自然资源局

陕西信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