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大会宣传报道组 发布时间:2021-04-07 17:42

  4月7日上午,汉阴县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文化广场剧院举行。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清明主持。

  汉阴县十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应到代表164名,出席预备会议代表146名,符合法定人数。

  预备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审查委员会名单。

  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共有九项:听取和审议汉阴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汉阴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审查和批准汉阴县2020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和2021年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汉阴县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汉阴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汉阴县2021年财政预算;对汉阴县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票决汉阴县2021年度民生实事项目;听取和审议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汉阴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汉阴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大会主席团确定的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