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教体科技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

作者:徐明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4-25 15:19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营造浓厚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氛围。近期,县教体科技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测试。
  此次测试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应知应会等相关知识,了解党在不同时期的工作内容、奋斗历程,从中感悟了初心使命的形成过程。全体参加测试人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知识测试,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实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