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飞霞带队赴陕煤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李伟 来源:汉阴电视台 发布时间:2021-04-28 11:21

  4月27日,县长刘飞霞、副县长高海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陕煤集团对接定点帮扶工作。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尤西蒂,陕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张海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开展定点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飞霞介绍了汉阴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代表全县干部群众对陕煤集团多年来的真情帮扶和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刘飞霞表示,8年来,陕煤集团始终以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为己任,倾力支援,真情投入,在资金投入、人才科技、教育医疗、产业发展等方面用心用情用力帮助汉阴,成效明显,为汉阴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强支撑。在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中,希望陕煤集团继续发挥国企资源、技术、人才优势,深化与汉阴的结对帮扶,在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就业、教育医疗、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一如既往给予帮扶支持,帮助汉阴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尤西蒂对汉阴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方面取得的好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下一步,陕煤集团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工作,努力在产业发展、消费扶贫、医疗卫生、人才技术等方面加大支持帮扶力度,助力汉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纵深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张海泉主持座谈会,并表示陕煤集团将继续深化拓展定点帮扶成果,充分发挥资源、人才等优势,不断健全帮扶机制、优化帮扶方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推动各项帮扶措施尽早落地落实。
  会上,刘飞霞还代表汉阴县委、县政府向陕煤集团赠送了摄影作品,表达汉阴县和陕煤集团在合力实施脱贫攻坚战中结下的深厚友谊和真挚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