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职教中心开展“传承红色基因,歌颂伟大党恩”红歌比赛活动

作者:俞贞贤 来源:汉阴县职教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30 14:41

  为深化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师生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一代新人,2021年4月28日,汉阴县职教中心全体师生在操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传承红色基因,歌颂伟大党恩”红歌大赛,全校22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中,一个个着装整齐的方队,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经典红歌,一曲曲优美的旋律,一阵阵响彻云霄的掌声,师生们用饱满的热情,深情的演唱,唱出了对党和人民的热爱,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情厚意,充分展示了师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学校党支部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对全体师生辛勤付出表示了肯定,并希望全体师生铭记党的历史,感恩党的好政策,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信心,听党话,跟党走,勤奋学习,积极进取,用优异的成绩和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们对红色经典歌曲的热爱,在红歌中重温了党史,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在经典中体悟初心,而且激发了师生爱党爱国的红色情怀,增强了民族自豪感,更让他们认识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
  据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汉阴县职教中心将开展“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师生们通过缅怀先烈、唱红色歌曲、读红色经典,讲红色故事、观红色影片、追寻红色足迹等一系列活动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辈们为真理、为国家、为人民奋斗不息的伟大精神。让师生们思想情感得到熏陶、精神生活得到充实,坚定师生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