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举办“回眸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余杭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18: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支部联建,4月29日,县住建局举办“回眸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建设“四个城市”党员奋勇争先主题演讲比赛,住建系统及联建梓中村党支部、赵家河村党支部的16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县委外宣办主任作为评委观看比赛并为选手颁奖。

  演讲中,选手们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学习,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的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以热情洋溢、真挚感人的语言,讲述切身体会,畅谈认识感想,展示了新时代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
  本次演讲比赛是住建系统“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之一,也是支部联建共学党史的具体实践。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演讲中进一步感悟了党如磐如山的信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