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张雨竹 来源: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05-07 10:52
  5月6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结合重大社会实践和现实问题,是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过程中特别关心、迫切需要进一步学懂弄通的问题,在今后的学习中,全局党员干部要将其作为重要学习教材,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理论问题,真正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创新理论。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学懂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党和国家对各项事业作出的重大部署;二是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三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来,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当好“政务服务员”的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