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

作者:王磊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5-11 12:41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县住建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5月10日,县住建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什么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不能丢,丢了就割断了精神命脉?”、“如何讲好中国故事,解决好“失语就要挨骂”的问题”等部分内容。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开展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学党史、悟思想的目的是要办实事、开新局。要认真学习党的发展历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发展历程,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实际对标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