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袁铜茂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10:36

  5月13日下午,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授作专题辅导。县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应急管理局直管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共20余人聆听了讲座。

  何波教授以“百年大党何以风华正茂”为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四个方面,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作了深刻阐述,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进行了全面系统梳理和解读,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

  会上还安排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第一、二、三节内容,并观看了红色经典影视剧《建党伟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强化坚守为民服务的使命担当。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开创应急管理事业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