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县两名团委书记在安康市第二届学校团干部党史教育暨素质能力大赛荣获一等奖

作者:未知 来源:县教体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5-19 09:12

  5月14日,安康市第二届学校团干部党史教育暨素质能力大赛在安康中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汉阴县初级中学团委书记邹玲玲、县职教中心团委书记史盛欣分别以综合成绩第一和第二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县教育体育和科技局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安康市委党史研究室、安康市教育体育局、共青团安康市委主办,经过初赛的“学校团干部讲党史”环节,从全市28所的中学团干部中遴选出15名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共分为“理论知识测试”、“微团课讲授”和“案例分析”三个环节。

  据悉,此次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中学团干部工作有关安排,积极落实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