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100个岗位虚位以待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1586 发布日期: 2021-05-27 10:35
来源: 陕西聚才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内容概述: 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100个岗位虚位以待
分享:
  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务院国资委直属中央企业,是国际知名的信息通信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及信息服务提供商。大唐融合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大唐信服),系中国信科集团旗下高鸿股份控股子公司。中国信息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为促进在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精准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依托大唐信服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上的成功经验,在汉阴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
  一、公司承接业务介绍
  (一)主要承接业务有3大块:
  金融、运营商、互联网
  1、热线咨询:客服热线、业务咨询、服务指引、投诉处理、业务办理等。
  2、电话营销:电话销售、电话邀约、客户回访、活动推广、银行发卡等。
  3、电话催收:信用卡、消费金融、P2P、小额贷款、车贷等逾期催收业务。
  4、数据处理:工单录入、市场调研、电话稽核、数据清洗、资料整理、话术优化。
  5、审核标注:视频审核、图片审核、文字审核、信息审核、双录质检等。
  (二)汉阴公司简介
  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城关镇东关街18号东尚未来城二-三楼,建筑面积3156平方米,规划席位500余席,大唐信服(汉阴)科技有限公司将会促进当地人才就业及第三产业发展,为汉阴的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央企力量。
  二、公司福利
  1、公司缴纳五险。
  2、综合薪资3000-6000元/月(底薪+补助+提成/绩效),根据项目不同,考核方案不同。
  3、培训期:1-2周,培训补助前5天每天补助20元/天,第6天起培训期按照1500底薪结算(中途退训无培训补助)。
  4、福利待遇:带薪培训+节假日福利(中秋、端午、国庆等)、团队拓展、春游/秋游团体活动、公司年会、员工庆生会、迎新活动、业务竞赛、不定期组织员工福利抽奖等。
  5、晋升空间:储备管理-质检-培训-储备组长-组长-主管-项目经理等。
  三、招聘职位
  (一)职位内容
  客服专员(100人)
  (二)任职要求及岗位职责
  要求:
  1.18-35周岁,大专以上学历(条件优秀,有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学历要求),普通话标准,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应变能力强,男女不限。
  2.熟练掌握电脑基本操作,汉字录入每分钟45字以上。
  3.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服务意识,能够服从公司安排。
  4.有呼叫中心从业经验者优先。
  职责:
  根据项目规定及要求负责接听电话和拨打电话:
  1.呼入业务:客服接待、问题咨询、登记备案等。
  2.呼出业务:运营商增值业务、保险业务、金融业务、问卷调查、邀约及推广等。
  求职电话:
  15319878792—陈女士
  15353930016—张经理
  09155277889—聚才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