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第八届学前教育保教成果展成功举行

作者:王灿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31 15:51

  近日,由县教体科技局主办、县第三幼儿园承办的汉阴县第八届学前教育保教成果展“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幼儿韵律操比赛在汉阴县第三幼儿园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县教体科技局及各镇中心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出席此次展演活动。


  活动在韵律操《英姿飒爽小小兵》中正式拉开了帷幕,接着孩子们带着振奋的精神、满腔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表演了《新一代小红星》、《兵娃娃》、《童心中国梦》、《红色篮球梦》等精彩文艺节目,孩子们个个神采飞扬,用最纯真的表演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的精神风貌,将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英雄的情怀也融于节目之中,表达着童心向党的美好祝愿,用飒爽英姿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本次学前教育保教成果展活动,主要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百年华诞,将爱党、爱祖国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的幼小心灵里,为幼儿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汉阴县第三幼儿园作为承办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全园教师通力协作,较好的举办了该次学前教育保教成果展活动,圆满达成预期成效,取得了与会领导和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