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规划评审会

作者:李翰文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6-30 09:26

  6月28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县城乡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规划评审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清明,副县长刘济兵,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会议,县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评审通过了县人民医院新建综合办公楼项目和西城樾府商住小区修建性详细规划等两个项目。会上,各设计单位介绍了各自规划的项目设计方案,参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分别对各项目的规划设计提出了相关完善意见和建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县自然资源局提交的《关于成立汉阴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通知》,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快我县“多规合一”工作的推进速度,也标志着城乡规划工作交接全面完成。
  刘飞霞强调,城市建设项目是重要的民心工程,要统一思想、群策群力,突出地域发展特色,让每个项目都能成为城市建设中的亮点工程、精品工程。项目规划设计单位要综合评审意见,围绕全县各类总体规划,立足长远,进一步细化完善规划方案,使其更贴近实际,满足群众需求。项目建设一定要凸显美观、实用、超前和惠民等理念,按照“公园城市”“海绵城市”的发展要求进行设计和配套,真正使项目建设符合城市发展规律。
  刘飞霞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部署,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的成立就是要更好的履行各类规划的审查职责,监督规划的实施。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研究,各类规划的编制、项目的落地都要紧紧围绕国土空间规划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