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人武部开展七月份首场“征兵宣传月”现场宣传活动

作者:唐明霞 来源:县人武部 发布时间:2021-07-12 11:38

  7月6号,县人武部机关全员出动,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七月份首场现场宣传活动,拉开了“征兵宣传月”的序幕。


  该部将征兵政策重要条款印制在手提袋、纸杯子、记事本等物品上,发放给前来咨询的青年及其家长,并邀请他们加入“入伍梦成”微信群,方便了解政策、掌握标准。
  据悉,该部把“征兵宣传月”活动细化为“现场宣传、视频宣传、电话宣传、大学生座谈会和常规宣传”五部分,坚持以大学新生、大学毕业生为重点对象,落实“五个一”,即:每人一份征兵宣传手册,填写一份应征大学生明白卡,发放一封致适龄大学生及家长的信,在适龄大学生家庭门口贴一张征兵海报,集中组织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全方位多角度向广大市民宣传征兵政策,在全县掀起关爱国防、参军报国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