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污水处理站月河下游两岸部分片区污水收集主管道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1-0139 发布日期: 2021-07-12 17:54
来源: 县住建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污水处理站月河下游两岸部分片区污水收集主管道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污水处理站月河下游两岸部分片区污水收集主管道工程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以汉发改字〔2020〕701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自筹和财政,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汉阴县城关镇;
  2.2工程规模:新建庐沟坝、五一村、草桥村、月河村、月河工业园区(物流园区)、长窖村、月河中学片区污水收集主管道及提升泵站;
  2.3项目总投资总额:476.5929万元;
  2.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2.5标段1:标段名称:汉阴县污水处理站月河下游两岸部分片区污水收集主管道工程,标段编号:6109219865q72bc77s1001,标段类型:施工
  2.6招标范围:汉阴县污水处理站月河下游两岸部分片区污水收集主管道工程施工图纸所设范围及清单所列全部内容;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具备【市政公用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标段1: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1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资质基本信息及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执业基本信息应在“陕西建设网(http://js.shaanxi.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投标确认时间
  投标确认时间从2021年7月13日9时0分至2021年7月18日9时00分
  6.资格预审文件发售与获取
  6.1请于2021年7月13日9时0分至2021年7月22日17时00分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www.sxggzyjy.cn)下载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6.2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7.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7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陕西省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室。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8.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须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采购与招标网、汉阴县政府信息网、西北信息报媒介上发布。
  9.其他
  9.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9.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9.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可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申请,但将不同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
  9.4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环城路30号
  联系人:杨博
  电话:18691518088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乾唐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滨区泸康路气象局东北50米
  联系人:李云
  电话:15109155899



  2021年7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