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检查指导汉阴县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

作者:邹远余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7-14 17:08
  7月13日,市发改委主任陶柏林检查指导汉阴县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副县长鲁延谋参加检查。
  陶柏林一行先后深入杨家坝水电站和观音峡水电站整治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小水电整治工作进度及任务完成情况,并就下步工作作了意见性指导。
  陶柏林指出,整治秦岭区域小水电,是着眼于秦岭生态恢复与保护,是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必须毫不松懈抓实抓好的首要政治任务,没有丝毫的回旋余地,容不得半点懈怠。汉阴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的教训,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定当好“秦岭生态卫士”,抓好秦岭区域小水电整治工作。
  陶柏林要求,要进一步细化“一站一策”方案,严格按照“一站一策”小水电整治方案进行整治,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工作作风强力推进落实,坚决打赢小水电整治工作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