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北街社区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姚鑫 来源:城关镇北街社区 发布时间:2021-07-23 09:29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2日,城关镇北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汇报了上半年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社区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干部首先逐一进行个人剖析,结合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通过自查、互查等方式开展自我批评,气氛积极健康,达到了反思、互学的良好效果。
  本次组织生活会,深化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使党员干部加深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意义、内涵的理解,激发了党员干部将会议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