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总工会慈善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张桃桃 图:程海燕 来源: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7

  7月22日,县总工会慈善协会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邀请县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研究制定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四本指定学习材料,开展了谈心谈话,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议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认真检视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同志发表意见建议。随后,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了自我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组织生活会达到了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统一思想认识、相互促进提高的预期。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和党员个人要积极吸纳意见,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整改台账,认真对照整改;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进一步担当履职,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工会工作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