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2021年第三次县政府常务会议

作者:李丁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2

  近日,县长刘飞霞主持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爱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各镇、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安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我县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议审议了《汉阴县2021年苏陕协作工作要点》和《2021年苏陕协作项目安排方案》。会议指出,本次项目安排按照适度聚焦、靶向施策原则,充分体现了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四个不摘”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对照考核指标,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各项目如期完工。
  会议审议了《汉阴县加快新型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市场导向,社区工厂发展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有效解决了社区搬迁群众就业问题。下一步,要加大产业招引力度,继续做好新型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工作,助推我县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重新确定禁止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区域的通告》《汉阴县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及运营管理办法》和《汉阴县荣誉市民授予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