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

作者:佚名 来源: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18:01
  7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勇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上午,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决定免去喻胜全的汉阴县经济贸易局局长职务,决定任命王侠军为汉阴县乡村振兴局局长,方和平为汉阴县经济贸易局局长;免去向千杰的汉阴县人民法院民事审判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高泽留的汉阴县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任命唐志刚为汉阴县人民法院副院长;任命殷小玉为汉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刘军敏为汉阴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并颁发任命书,组织向宪法进行了宣誓。
  会议听取和评议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局长的履职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石良受县政府委托向会议作的《县政府关于全县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和县发改局局长陈延安受县政府委托向会议作的《县政府关于贯彻实施陕西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情况的报告》。
  下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自然资源局局长杨涛、县教体科技局局长刘康明受县政府委托,向会议作的《县政府关于国有土地出让审议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全县教育质量提升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发改局局长陈延安、县财政局局长李成全、县审计局局长钟华受县政府委托,向会议作的《县政府关于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21年上半年重点项目民生实事建设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汉阴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汉阴县2020年县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决议》。
  会议还组织对2021年度重点产业项目、民生实事项目1月-7月进展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德军、刘晓琴、庞清明、刘勇,委员吴宁波等22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县委常委、县监委主任刘爱军,县政府副县长刘济兵、县法院院长张晓坤、检察院检察长万浩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办及部分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卜翠菊、谢守林、张宗成,县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办负责人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