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四大家领导集中开展庆祝建军94周年慰问驻汉部队活动

作者:苏凌云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30 18:05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一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永鑫率县四大家领导集中开展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慰问驻汉部队活动。孙勇、史正林、王毅、黄邦平、吴杰、李长国等县上领导参加慰问。


  周永鑫一行先后来到驻汉某部队、武警中队、县人武部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为全县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以及社会经济持续发展、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的巨大努力和贡献,对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精神表达崇高敬意。

  周永鑫指出,全县经济社会水平持续高质量发展提升,各项事业长足进步、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都离不开人民子弟兵的坚守和付出。全县要进一步发展经济,扎实推进“双拥”工作,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关心支持驻汉部队建设,强化后勤保障,加强工作联系,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努力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希望驻汉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把驻地当故乡,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建设和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