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来汉调研机构编制工作

作者:吴梦玲 来源:县委编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18:47

  7月2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王占峰一行来汉阴调研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实施情况和运用“321”基层治理模式加强镇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周永鑫,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柯昌斌,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刘定东参加调研。


  王占峰一行先后深入城关镇中坝村、县“321”大数据中心,调研了解我县机构编制法规制度实施情况和镇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全县机构编制和机构改革工作汇报。

  周永鑫代表县委汇报了我县机构编制法规制度落实情况,运用“321”社会治理模式推进镇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并就机构编制法制化、标准化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王占峰对汉阴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机构编制管理、运用“321”社会治理模式加强乡镇综合执法改革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要适应新形势,用改革的方法破解机构编制工作难题;要强化机构编制法治思维和制刚性约束,守住机构编制底线、红线;要加强机构编制制度化建设,以制度化保证机构编制规范化,提高机构编制的使用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