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汉阴县疫苗集中接种点变更的通知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2352 发布日期: 2021-08-03 21:54
来源: 县城关一小
内容概述:
分享: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了应对夏季高温和方便学生与广大群众接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今日已将城东体育场接种点搬迁至城关一小(校园内),目前正在加班布置和调试,力争明天一早投入使用(如有变动,将及时通知),原城东体育场接种点将暂停使用。特此通知!望周知、望扩散。

 

 注意事项:

  1.学生要在家长或者其他监护人全程陪同下在居住地附近就近接种,需要接种的先到居住地社区、村委会或学校领取接种预约单,准备好接种者身份证或家庭户口簿,以及监护人身份证,由监护人签署《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并完成接种。

  2.接种前,接种人应避免空腹、劳累,尽量在放松的状态下进行疫苗接种。接种后一定要在接种现场留观30分钟,如出现不适,请及时联系留观现场的工作人员。

  3.学生接种疫苗后,须将接种证明发照片给班主任,由班主任统计后将如实上报学校。因特殊疾病或禁忌症等不能接种新冠疫苗的,须提供接种点的证明,将证明的照片发给班主任,以便学校进行统计,报教体局及指挥部办公室备案。

  4.请学生和家长要与医院充分对接,动态掌握疫苗储备以及接种时间,结合实际带领孩子前去接种,确保孩子接种有疫苗,避免跑空路或过长等待(城关一小接种点时间为早晨7:00——11:00.下午17:00——21:00)。

  5.如果您的孩子目前不在汉阴,可以与在现居住地附近的医院联系,进行新冠疫苗接种,把接种证明拍照发班主任即可。

  6.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疫苗接种,开学时将检查疫苗接种证明。如果不按规定时限接种,将会影响您的孩子开学延迟报名。

  接种疫苗对于自己而言是免疫、是健康;对于孩子而言是呵护、是关爱;对于社会而言更是责任、是义务。保护好孩子就是在保护我们的未来!请全体学生及家长,积极行动起来,您的参与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强有力的支持。让我们携手努力,共筑免疫长城!


汉阴县城关一小

2021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