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镇、汉阳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2406 发布日期: 2021-08-06 16:53
来源: 县住建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漩涡镇、汉阳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 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分享: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汉阴县漩涡镇、汉阳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项目已由汉阴县发展和改革局(汉发改字﹝2021)40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资金来源为中省补助及自筹资金。招标代理机构为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
  2.1建设地点:汉阴县漩涡镇、汉阳镇。
  2.2工程规模:在漩涡、汉阳两镇之间新建无害化垃圾处理设施1座,处理规模为30t/天。
  2.3本次招标工程估算:约1600万元;
  2.4计划工期:15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招标文件、答疑纪要(如有)、最高限价所涉及的全部内容;
  2.6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施工标段。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同时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申请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4申请人基本信息要求:申请人基本信息及项目经理的基本信息在“陕西建设网(http://www.shaanxijs.gov.cn/)陕西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发布平台”可查询;
  4.资格预审方式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有限数量制。
  5.资审文件的获取
  5.1请申请人于2021年8月7日00时00分至2021年8月12日00时00分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sxggzyjy.cn)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5.2资格预审文件每套售价0.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0日11时00分,地点为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7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现场递交。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汉阴县政府网》和《陕西采购与招标网》《各界导报》等媒介上发布。
  8.其他
  8.1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潜在申请人可通过“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变更网上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在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审查时,所拟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与“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填报的人员信息一致。
  8.2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单位名称、资质等级、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相关信息)应与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中相关信息一致或不完善,造成资审不通过的后果自负。
  8.3招标人的任何不具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或者为招标工程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不得参加该工程施工招标的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理机构:陕西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地址:汉阴县环城路30号地址:安康市黄沟路兴科明珠4栋5号
  邮编:725199邮编:725000
  联系人:杨博联系人:杨梦月
  电话:18691518088电话:15389158910



  汉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