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开展豆制品小作坊联合执法行动

作者:谭邡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 发布时间:2021-08-12 08:45
  为全面落实月河水质提升工作,近日,汉阴组织开展联合执法,监督污染治理设施规范运行,确保小作坊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为确保污染治理设施有效运行,7月27日,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执法人员委托第三方监测机构对蒲溪镇6家豆制品加工厂开展了突击执法监测,监测结果显示5家加工厂污染治理处理效果达标,1家不达标。针对还有1家加工厂污染治理设施运行不达标的情况,8月6日,生态环境、经贸、市场监管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召开豆制品小作坊联合执法研判会。会上针对豆制品小作坊环境管理、食品卫生等方面提出工作措施,按照会议研判的要求对豆制品加工厂开展检查,对不达标的1家加工厂监督其立即停产,限期完成整改,由环境监测机构出具检测报告显示水质达标后方可进行生产。
  通过本次联合执法,进一步加强了对涉水企业监督管理的分工协作,细化了监督管理措施,全力帮扶企业尽快完成整改,促进月河沿线各涉水企业规范运行污染治理设施,确保月河水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