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签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智慧汉阴”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秦淑月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1-08-20 09:33

  金融、电信支持汉阴乡村振兴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今日举行。县长刘飞霞出席活动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邦平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国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清明,县政协副主席符清野出席活动。农行安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少锋,农发行安康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明,陕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安康审计中心主任刘志文,中国电信安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文辉等领导应邀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观看汉阴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后,刘飞霞代表汉阴县人民政府分别与市农行、市农发行、省联社安康审计中心、市电信公司签订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和“智慧汉阴”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签约将为汉阴乡村振兴工作带来新的助力,标志着相关方面的合作正式迈入快速发展轨道。签约各方将践行契约精神,强化服务宗旨,共同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实落地,以真金白银助推汉阴发展。我县也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为金融机构、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共同致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