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关于恶劣天气条件下全县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索引号: xzfgzbmjtj-GK-2021-0009 发布日期: 2021-08-22 13:33
来源: 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段、县公安局
内容概述: 因恶劣天气影响,我县部分道路出现大面积积水、滑坡、塌陷等状况,造成道路通行中断和存在较严重危及通行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预防灾害性事故的发生,决定对以下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其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分享:

  因恶劣天气影响,我县部分道路出现大面积积水、滑坡、塌陷等状况,造成道路通行中断和存在较严重危及通行安全隐患,为确保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预防灾害性事故的发生,根据《陕西省公路条例》、《陕西省公路桥梁养护管理的若干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四十条规定决定对以下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其具体事宜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因316国道1943KM+500(平梁界牌段路面积水严重)、541国道(4km+300m天池村富水河桥头垮方)、汉药路(2km、3.5km两处垮方、进步村路段滑坡)、涧沈路(多处垮方)、汉漩路(15km垮方)、汉阴至双河口路(3km垮方)、汉铜路(24km垮方)、汉阳至双坪路(5km+100m滑坡)、洞河水库环库路(温洞路多处垮方)、平梁沐浴河路(多处垮方),为有效消除道路通行风险对以上道路采取临时管制措施,316国道由石泉前往汉阴方向车辆以及汉阴方向前往石泉方向车辆请提前由高速绕行,管制其他道路因积水、垮方、滑坡造成交通中断,建议避开以上路段通行。

  二、交通管制时间:自2021年8月22日至安全隐患排除。

  全县多条村级道路和城区道路不同程度出现路面积水、垮方、滑坡等险情,建议交通参与者因恶劣天气尽量减少出行,确需特殊原因需出行,请谨慎驾驶。希望广大司乘人员、行人充分理解,积极配合,自觉服从交通管理。

  特此通告。


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汉阴县公路段

汉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