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知 | 因“强降雨天气”我县所有景区(景点)全部暂停开放!!

索引号: xzfgzbmzfb-GK-2021-2580 发布日期: 2021-08-22 14:16
来源: 县文旅广电局
内容概述: 《县文旅广电局关于暂停全县景区(景点)开放的通告》,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即日起全县景区(景点)暂停开放。
分享:

  《县文旅广电局关于暂停全县景区(景点)开放的通告》,受“强降雨天气”影响,即日起全县景区(景点)暂停开放。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低层切变和西太平洋副热带高压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8月21日夜间至23日我县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在22日下午至23日凌晨,预计全县大到暴雨,此次降水过程前期伴有短时暴雨、雷电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20~30毫米,过程累计降水量30~60毫米。

  为确保旅游安全,预防可能引发的山洪、落石、泥石流等自然灾害,根据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决定自即日起暂停开放我县所有景区(景点),停止预约和售检票,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告。建议广大游客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预警信息,做好出行规划,以免耽误行程。广大游客如遇恶劣天气,请务必保持冷静,并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疏散、紧急避险。

  由此引起不便,敬请谅解。

  汉阴县旅游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915-5212222.

  凤堰古梯田旅游景区咨询电话:18700505554

  双河口古镇景区咨询电话:13309156056

  龙岗生态公园景区咨询电话 :13992531369

  两合崖景区咨询电话:13359155527



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

2021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