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党政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党建网 发布时间:2021-08-25 11:04

  8月24日下午,汉阴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汉阴县党政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珣出席会议,刘飞霞、陈永乐分别作表态发言。

图片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


  会议宣布了省委、市委决定:刘飞霞同志任中共汉阴县委书记,不再担任汉阴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陈永乐同志任中共汉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为汉阴县人民政府县长人选;免去周永鑫同志中共汉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永鑫主持会议)


  周永鑫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周永鑫深情回忆道,11年前的今天,也就在这个会议室,他正式来到汉阴工作。11年来,汉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靠的是党的好政策,靠的是党的全面领导,靠的是社会主义制度,靠的是广大党员干部带领群众不断拼搏、不断奋进,以“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这种“功成不必在我”的心态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他真切的用“元亨利贞”四字寄语,祝愿汉阴广大干部群众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像奔腾到海的江水一样,恒通畅达的奔向现代化,一个不落的实现共同富裕。“元”是对新的班子的厚望,厚望新的班子有新的开始;“亨”是对干部群众的祝愿,祝愿大家通达四海;“利”是对汉阴今后工作的期盼,期盼大家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贞”是对大家的叮咛,叮咛大家守正守德。

图片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珣出席会议)


  王珣传达了市委对汉阴工作的肯定和领导班子建设要求,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好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持勤政廉洁、强化监督、团结务实,为广大干部群众当示范、做表率;协力抓好工作落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全力抓好党的建设,统筹做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守正创新、接续奋斗,有知无畏、担当作为,把汉阴建设得更加美好。

图片

(中共汉阴县委书记刘飞霞表态发言)


  刘飞霞表示,对本次省委和市委的人事任免决定,坚决服从、完全拥护,对于将要承担的使命重任,一定倍加珍惜、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努力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 走好脚下的“新长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汉阴落地生根。二是担当实干开新局,始终坚持把改革发展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科教兴县、开放活县、产业富民“五大战略”,协调推进“一城五园三带三产业”发展布局,全力把“十四五”美好愿景变为现实图景。三是用心用情惠民生,把群众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以赴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四是精诚团结聚合力,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带头践行民主集中制,带头真抓实干,努力把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过硬、团结合作、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领导集体。五是勤政廉洁作表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监督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

图片

(中共汉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县长人选陈永乐表态发言)


  陈永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决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以刘飞霞同志为班长的县委常委会领导下,沿着历届领导班子励精图治的足迹、接续奋斗,以无我忘我的追求,为汉阴美好的明天竭尽所能。一是对党忠诚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提高政治“三力”,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二是担当使命抓发展,围绕县委部署,落实县委决策,深入一线做表率,锐意创新破难题,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三是不负人民强服务,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作为最大政绩,努力使群众的获得感更充实、幸福感更持久、安全感更稳定。四是依法行政优环境,加快法治政府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矢志不渝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五是公正廉洁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守护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共同营造团结奋进的干事氛围,力争创造汉阴追赶超越、全面振兴的新辉煌。

  汉阴县全体县级领导,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委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