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书 | 用爱心点燃希望让我们共渡难关

索引号: xzfgzbmwlgdj-GK-2021-0032 发布日期: 2021-09-05 08:51
来源: 县慈善协会 县融媒体中心
内容概述: 倡议书 | 用爱心点燃希望让我们共渡难关
分享:
广大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7月份以来,汉阴县遭遇多轮次强降雨天气,其中“7.15”“8.22”“8.28”三轮强降雨最为严重,造成全县10个镇均遭受严重灾害。据统计,全县76869人次受灾,倒塌、损坏房屋2623间,农作物受灾面积达到1960公顷,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遭到严重损毁,群众生产生活受到极大影响,造成全县直接经济损失达4亿余元。灾情发生后,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应急救援队和部队官兵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生产自救及灾后重建工作有序高效推进。然而,灾害涉及面广、受灾程度深,恢复生产和灾后重建任务十分艰巨。
  今年9月5日是我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慈善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扶贫济困、乐善好施是中华民族素有的传统美德。灾害无情人有情,危难时刻显本色。为此,我们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为受灾群众捐款,共同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您的每一份爱心,都将使受灾群众得到极大的温暖和帮助,鼓舞他们重树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让我们用爱心点燃希望,帮助受灾群众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我们郑重承诺,将依法依规及时公布捐赠资金接收和使用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线下捐赠地址:汉阴县城南永安路文化广场九楼(县慈善协办公室)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汉阴县支行
  账号:2607061709200036437
  微信公众号:hycsxh999
  联系电话:18992527799
  0915-8219010

  线上扫码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