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到县城污水厂调研督导超负荷运行整改工作

作者:王磊 刘超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09-11 10:59

  9月8日,省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安康市情况反馈会结束后,代县长陈永乐带领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就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的县城污水厂超负荷运行等问题,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副县长刘济兵参加调研。


  陈永乐一行先后查看了县城污水厂二期扩容工程建设以及四轮暴雨后污水厂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情况,现场听取了县污水处理厂目前处理设施运行等情况的汇报,并就当前的问题整改和运行建设提出明确的要求。

  陈永乐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省委环保督察组反馈的县城污水处理厂超负荷运行问题,立即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污水处理要严格达标排放运行。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力度,确保在10月底完成扩容工程的主体建设并投入调试运行,有效缓解县城污水厂超负荷运行。继续加强防汛、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尤其是要抢抓机遇,完善管网建设,加强污水收集,确保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生产运行安全稳定。加强监测,及时修复,确保各集镇污水处理站正常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