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中秋慰问传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陈芸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4:41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佳节别样亲。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9月14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北街社区联合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审计局、新华书店、汉阴初级中学等志愿服务队开展“情满中秋 爱在社区”主题党日活动,为孤寡老人、低保户、残疾人等群体送去月饼、牛奶等物品及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县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同孤寡老人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组织的关怀。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开展中秋慰问活动是汉阴县农业农村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中秋的祝福,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一步,县农业农村局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对辖区困难群体进行慰问,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