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到涧池镇开展专项资金使用督导工作

作者:蒋萍萍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5 18:03

  9月14日,县财政局到涧池镇开展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统筹整合涉农资金使用督导工作。

  会议通报了该镇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出情况,并指出该镇存在整体支出进度滞后问题。会议要求,镇级要紧抓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各项政策机遇。要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对项目实施进度慢、资金支出慢的原因进行研判,对实施迟缓项目采取相应措施,并做好项目公示公告、报账支出、绩效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规范使用资金。要重点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及时启动用于恢复农业生产、群众生活急需的安全饮水、道路修复、危房改造资金,尽快帮助群众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要优先保障“三保”支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从紧从严控制一般性支出,把有限的财力真正用到改善民生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