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汉阴扎实开展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督导工作

作者:侯旻 来源: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1-09-16 14:54
  为强化衔接资金管理,加快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和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出进度,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乡村振兴工作,县财政局成立十个专项督导组,及时开展财政衔接资金和统筹整合涉农资金督导工作。
  各督导组由联片领导任带队领导,挂联股室股长任组长、股室工作人员为成员,深入各镇各部门,对2021年下达的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统筹整合涉农资金、苏陕协作资金和项目管理、项目实施、公告公示、绩效管理、报账支付等环节开展督导检查。
  通过召开会议、逐项目核查支出资料和实地核查项目实施等方式,摸清了各镇各部门项目实施情况和报账支出进度。针对各镇及相关部门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提出切实有效的建议,以此推动项目顺利实施,及时报账支付,资金使用安全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