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王众义到观音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何锡辉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24 09:21

  9月23日,县委常委王众义到观音河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防汛救灾、信访维稳、基层治理等工作。


  王众义深入观音河镇水田村,查看受灾情况,检查指导灾后重建工作,要求加快推进灾后重建,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同时克服厌战情绪,持续做好新一轮强降雨应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在水田村村部,王众义看望慰问了驻村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食宿保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在乡村振兴主战场上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王众义还专门听取水田村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情况汇报,要求四支队伍全面理解“321”基层治理模式内涵,抓实推广运用,完善保障机制,真正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矛盾纠纷调解等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
  随后在观音河镇召开座谈会,听取镇党委、政府关于十四五规划、灾情及灾后重建和当前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镇一手抓水源地保护,一手抓特色产业发展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镇党委抢抓灾后重建有利时机,积极对上争取项目,及时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因灾返贫致贫。统筹抓好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321”基层治理、信访维稳等工作,加强新民风建设,塑造文明新风尚,努力建设新时代“五美”观音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