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汉阴举行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作者:邹婷 来源:县发改局 发布时间:2021-09-30 08:33

  9月29日下午,汉阴2021年第四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县经开区涧池军坝园区隆重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县委书记刘飞霞,代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众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清明,县政协副主席廖灵君,县月河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吴雄出席活动。


  代县长陈永乐主持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奎介绍了本次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委书记刘飞霞发表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安中宣布项目开工。

  本次开工项目共8个,分别是电子产业园智能穿戴产品配套生产项目、年产2500吨高效节能外加剂生产项目、年产5万吨生物质燃料颗粒生产加工项目、汉阴县凤堰古梯田景区文旅综合提升项目、汉阴县2021年农村公路灾毁修复项目、汉阴县城关镇五一村产业园配套提升项目、2021年汉阴县月河两岸污水治理项目、汉阴县漩涡镇老街防洪项目,总投资8.0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6亿元。
  刘飞霞指出,今年以来我县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产业项目建设年”系列部署要求,紧扣抓项目、强产业、促发展的工作思路。从项目招引、要素保障、建设推进等方面齐心协力、多措并举,推动电子产业园、猕猴桃产业园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在汉阴落地生根、结出硕果。全年共实施县级重点项目35个,总投资158.85亿元,新建项目开工率达到100%。同时要求各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第一、质量优先,全力以赴抓施工,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县直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为项目实施提供法治、高效、优质的建设环境。以本次开工活动为契机,围绕县十六次党代会确定的重大项目,真抓实干、只争朝夕,不断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努力为建设富强、活力、人文、美丽、富裕的锦绣汉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