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代县长陈永乐慰问国庆期间坚守各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佚名 来源:汉阴融媒 发布时间:2021-10-02 20:51

  10月1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陈永乐,县委常委、副县长祖白云一行看望慰问国庆期间各行各业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图片

图片

  陈永乐一行先后来到应急管理局、城东体育场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城关派出所、住建部门、交警大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党员干部、医护人员、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和城市建设施工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每到一处,陈永乐都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值守情况,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叮嘱他们一定要站好岗位、合理调休,并代表县委书记刘飞霞和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工作。

图片

  在城关派出所和交警大队,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田波陪同出席,一同看望了公安干警。

  陈永乐指出,各部门执法人员要坚持理性执法、文明执法、平和执法、柔性执法,继续坚守岗位,发扬不怕吃苦、顽强奋斗的精神,守护好治安、交通和城市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