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索引号: xzfgzbmxzfgbm-GK-2021-0236 发布日期: 2021-10-12 11:18
来源: 县交通局
内容概述: 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分享:
  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采购潜在的供应商可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13栋13-2-04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10-27 15:00:00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HCZFCG-2021-001
  2、项目名称: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采购
  3、预算金额:881,400.00元
  4、最高限价:无
  5、采购需求: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采购,1项,采购预算:881,400.00元,项目概况:项目全长9.9km,采用四级公路标准,路基宽度6.5m,路面宽度6m,对全段工程进行施工图勘察设计(具体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简要技术要求、用途:用于汉阴县漩涡镇凤堰古梯田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图勘察设计服务采购。
  6、合同履行期限:2021-10-28 00:00:00至2021-11-27 00:00:00(具体服务起止日期可随合同签订时间相应顺延)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响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4、《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实施意见》(财库[2004]185号);5、《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6、《三部门联合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年检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被授权代表身份证;3、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公路行业(公路)专业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4、供应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并将网页截图(加盖投标单位公章);5、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管理制度、提供开标前六个月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保资金的证明;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注:以上资质(资格)要求均为必备条件。其他要求详见磋商采购文件。
  三、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时间:2021-10-12 08:00起至2021-10-16 17:00:00止
  地点: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13栋13-2-04
  方式:现场购买/邮寄
  售价: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注:1.投标人使用捆绑CA证书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有意向的项目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信息。2.完善相关信息后须携带加盖公章的网上投标成功回执单、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在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13栋13-2-04在文件发售时间内进行缴费登记,否则报名无效。3.下载文件:投标人缴纳磋商文件费用后,登录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ak.sxggzyjy.cn/),选择“交易乙方”身份进入投标人界面下载磋商文件。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的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项目投标指南》;5.电子招标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6.未及时下载磋商文件或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确认的将会影响后续开评标活动。如无进行线上操作,导致无法参与投标的,责任自负。7.各供应商只可委托一名代表到场参与磋商,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四、响应文件递交
  截止时间:2021-10-27 15:00:00
  地点: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8号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3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汉阴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汉阴县交通运输局经办
  联系地址:汉阴县政务服务中心九楼
  联系电话:0915-5212157
  2、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阿豪
  电话:15929511114
  传真:/
  3、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水景湾小区13栋13-2-04、13-2-05
  联系方式:http://www.ccgp.gov.cn/agency/a_agencylist.html



  红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