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刘济兵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作者:刘翰林 来源:县住建局 发布时间:2021-10-14 08:36

  10月13日,副县长刘济兵主持召开2021年汉阴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督导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研判推进措施,把解决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刘济兵指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汉阴县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之一,各参与单位要始终坚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统筹协调、科学制定规划,协同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各参与企业要牢固树立为民生福祉服务、为地方发展服务、为政府工作服务的思想意识,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汉阴的发展添砖加瓦。
  刘济兵要求,一是老旧小区改造主管部门要做好牵头工作。要做到清楚基本情况、找准关键问题、合理分配任务、沟通协调到位、督促督导到位。二是县财政、发改部门与老旧小区改造主管部门通力配合。惠及民生福祉,要保障项目立项审批、资金评审拨付环节畅通,全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三是各参与企业要统筹谋划,统一布局。将强、弱电、燃气、供水城市建设工作与老旧小区改造相结合,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融为一体,同步施工、一步到位,避免劳民伤财。四是城关镇人民政府要夯实责任、加大配合力度。完善成立小区业主委员会报备程序,公示公开选举内容,明确职能职责。积极做好改造外围环境协调工作,保证问题处理不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