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涧池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和防范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作者:赵娜 来源:涧池镇 发布时间:2021-10-14 14:16

  为加强涧池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维护社会稳定,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的积极性。10月13日,涧池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和防范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平安建设“十二率”,对平安建设满意度进行通报,并对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组织培训。及时组织村“三委”班子、党员、组长、网格员开展培训。二要召开报告会。综治办、司法所要到村开展工作报告会,提高对平安建设的履职能力。三要加强宣传。综治办用好短信推送,各村(社区)要充分利用高音喇叭、微信群、QQ群、制作横幅等多形式进行宣传,营造平安建设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满意的浓厚氛围。同时,要同步推进防范网络诈骗工作,做好户户宣传,户户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全力预防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强化群众的反诈思想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强调,相关站所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契机,成立小组分组到村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进行宣讲,开展好平安建设满意度调查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促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