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城关镇:月河村开展“重阳佳节,尊老敬老”主题活动

作者:刘荷芬 阮苗苗 来源:月河村 发布时间:2021-10-14 17:50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10月13日九九重阳节前夕,月河村在村支部开展“重阳佳节,尊老敬老”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



  活动伊始,村支部书记沈虹同志代表村两委向所有的老年人表示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呼吁当代年轻人要尊敬长辈、关心长辈,老年人的昨天就是我们的今天,老年人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要关心身边的每一位老人。


  随后,汉阴县老年大学文艺团的老教师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慰问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演出在舞蹈节目《母亲是中华》中拉开帷幕,曼妙多姿的舞蹈、悦耳动听的曲调、感人肺腑的朗诵…台下老人热情高涨,掌声不断,在欢笑中度过了欢乐美好的节日。

  一份热茶,一份薄礼。活动的结尾,村支部为每一位八旬以上老人准备了一个泡脚盆、一个热水壶、一个手电筒,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最美不过夕阳红”,活动的开展,不仅增添了节日气氛,让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重阳节,更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