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县民政局赴铁佛寺镇合一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暨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凤琴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4:0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汉阴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推动三联工作机制纵深发展,10月14日,汉阴县民政局走进帮扶单位铁佛寺镇合一村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汉阴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县民政局局长沈涛同志作宣讲。
  宣讲会全面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榆林考察行程,围绕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质、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在学习贯彻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中,沈涛同志详细介绍了县第十六次党代会基本情况、过去五年辉煌成就和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宣讲会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了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锦绣汉阴奠定了坚实的思想保障。
  会议要求,村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有知无畏、担当作为,奋力谱写锦绣汉阴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还对三联工作、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