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镇情快讯

镇情快讯

铁佛寺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率提升及防范诈骗推进会

作者:牛伟成 周博伦 来源:铁佛寺镇 发布时间:2021-10-16 16:29

  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满意率提升和防范网络诈骗工作,10月14日,铁佛寺镇在该镇四合村组织召开平安建设满意率提升及防范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

  本次会议通过向群众宣讲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及意义与现场手把手指导四合村村民安装反诈app。会上强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要从“建设和谐乡村入手,使村两委在提高居民生活水平和质量上发挥作用,在密切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上发挥桥梁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为群众创造安居乐业的环境上发挥促进作用”,平安建设是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保障工程,是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民生工程,要坚定目标矢志不渝为老百姓创造平安幸福的生活环境。会中镇派出所干警就防范网络诈骗在现场手把手指导村民安装使用国家反诈app。

  据了解,该镇为进一步做好平安建设满意率提升,防范治理网络诈骗犯罪,广泛发动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充分发挥镇村综治中心作用,普及防范非法集资与反网络电信诈骗知识,在辖区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