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领导活动

领导活动

陈永乐走进直播间接听市民热线、倾听群众呼声

作者:孙阳子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时间:2021-10-22 09:35

  10月21日上午10时,代县长陈永乐受邀走进12345安康市便民服务中心,接听市民热线,倾听群众呼声。活动还邀请特约观察员、市人大代表陈江对活动过程进行点评。

  接听活动开始后,市民就噪声污染、水电天然气、通村道路建设、物业管理及不动产登记证书办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咨询。陈永乐一边询问问题细节、一边认真做好记录、就市民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据统计,一个小时的接听活动,12345后台共接通群众热线来电239通,陈永乐现场接听13通,现场答复2件,形成下派工单11件。
  陈永乐指出,12345便民服务热线架起了政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感谢汉阴县人民群众对县委、县政府的信任和支持,并在接话活动结束后将诉求工单交办给县行政审批局,要求建立台账,督促有关部门加快办理,限期完成,确保给老百姓一个满意的答复。
  陈永乐要求,各镇各部门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受理后要查准、查清、查透,确保在最快时间内帮助群众有效解决问题。各承办单位要压实责任,在“快”和“好”上下足功夫。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将汉阴12345打造成优质特色政务服务标准化品牌,争当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领跑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