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汉阴县人民政府>政务要闻>汉阴要闻

汉阴要闻

溧阳市金融和国企系统来汉阴开展交流协作工作

作者:杨静 苏凌云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17:42

  10月23日,溧阳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崔斌带领金融系统负责人及部分企业主来汉阴开展交流协作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马立峰,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人选王侠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来到双河口镇三柳村金融帮扶示范点、古镇农旅融合产业点、溧汉共建优鲜到家企业、永丰特种纱厂、经开区等地,了解我县经济产业企业发展情况和苏陕协作帮扶情况。
  座谈会上,马立峰对县情概况、县域经济发展、国有企业现状作了简要介绍,调研组对我县经开区建设和苏陕协作项目取得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双方就工业园区建设改造投资发展、做大市场、优化融资平台、市场化运作等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探讨交流。
  江苏金峰水泥集团还为汉阴县慈善协会捐赠了30万元资金,溧阳市银行协会为汉阴县投融资开发有限公司捐赠了10万元资金助力汉阴慈善事业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