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卢森堡分行爱心支教团队与汉阴铁佛初级中学正式启动第一期云端教学活动

作者:佚名 来源:铁佛寺初级中学 发布时间:2021-10-29 09:23

  10月26日下午16:00.建行欧洲-卢森堡分行爱心支教团队与汉阴铁佛初级中学正式全面启动并成功开展了第一期云端教学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郭梅军通过视频方式出席活动并致辞,建行欧洲爱心支教团队联络人金维杰先生主持此次活动。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郭梅军对建行欧洲-卢森堡爱心支教团队表达了欢迎和感谢!对校方前期为该活动所做的积极努力和精心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活动的长期开展提出了殷切期望。铁佛初级中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吕晓军代表全校师生向建行欧洲爱心支教团队表达了感谢并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山区孩子在学习英语方面存在的现状及困难。经双方沟通暂确定每两周开展一次云课堂,每期活动双方提前确定交流主题。

  据了解,本次交流活动主题是自我介绍(我的祖国/家乡)。活动通过两边穿插交流的形式进行,重点鼓励指导学生提高英语口语水平,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同学们不仅了解、欣赏了来自法国巴黎、荷兰、英国伦敦等国家的风土人情及文化美食方面的知识,更是对支教老师们流畅的口语羡慕不已,极大的激发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此次活动也让学生明白了英语不仅仅是一门考试学科,更是当今社会人际交流沟通的一门重要语言工具。

  建行欧洲员工Hugues、Caroline、Hugo、Jeremy、Benedikt、刘锐、孙韦、刘梦及该校部分教师和学生共计50余人全程参与了第一期云课堂交流活动。